洛北炀

妄论那断袖分桃,亦或是抱柱长恨。
好感肖战,天雷开水煮菠菜(话说这样好幼稚OTZ)

I OWE YOU A FALL02

高三党码农伤不起啊

(●—●)(●—●)(●—●)(●—●)(●—●)(●—●)

  杰罗麦深吸一口气,缓缓睁开眼睛,嘴角划开一个僵硬的弧度,手指一下一下轻叩着实木桌面,抬眼看了看相框里笑得灿烂而变态的杰罗姆,透明的相框折射出他病态的白皙的脸庞,就好像……同框了一样呢。杰罗麦伸出手摩挲着照片中的脸……弟弟,我的。

  我的弟弟啊,从来就不是一个让人省心的家伙。明明,都那么难过了,为什么,还要笑呢?舅舅的热汤浇在那张脸上,几乎毫无保留地入侵到肌理,甚至隐约可以听到呲啦呲啦的声音,即使如此,他依旧笑着,他的眼中,依旧装着整个世界的星光。

  他是你弟弟。脑海里有个声音这么说着。是啊,可是他死了啊,我唯一的亲人,过去,或将来。可是他死了,死在我的算计中,他懂我,他知道这个迷宫的破解方式,可他却毫无抵抗的意图,他是故意的。这是一场对于自己的,蓄,意,谋,杀。“你总是让我难过”杰罗麦听见自己嘶哑的声音,“但是再也不会了。”一切都结束了,他想。

  门外的响铃一阵阵响,无力的尾音,像他弟弟死前的微笑一样,灿烂,而悲哀,绝望,而美丽。他晃晃脑袋,捞过粉底给自己的惨白披上一层人皮,起身去迎接门外那个金贵的小少爷。他嘲讽的想着,弟弟追逐的光芒,不过是一个拿着拯救哥谭固守父母教训的小屁孩而已,在他眼里,比不上弟弟万分之一。随着重型机械移动的声音,他说,“Hi,BRUCE”,嘿,弟弟,你的光由我毁灭。
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