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北炀

妄论那断袖分桃,亦或是抱柱长恨。
好感肖战,天雷开水煮菠菜(话说这样好幼稚OTZ)

如果我再无阻碍(爆豪篇)

  开个脑洞,如有不慎撞梗请谅解(●—●)
(●—●)(●—●)(●—●)(●—●)(●—●)(●—●)(●—●)
  爆心地,NO.2英雄,一个和人偶齐名的神话,与其说人偶担起了“和平的象征”,不如说是两人共同接下了欧鲁麦特的使命。但是这一届的冠亚军英雄,关系比上一届,还要差……这样的两个人到底是怎么一路同行到高中的啊,完全,无法理解。
  爆豪胜己的一双手紧紧地抓着新一刊杂志,英雄排行榜依旧是人偶位居第一,咬牙切齿地挤出狰狞的微笑,哈?不过是一个废久而已,有什么资格站在我前面,废物就是废物,连照片都透露着一股难以掩饰的傻气,啧。嘛,无所谓了,排名只是排名而已,老子的实力英雄们都是知道的,那个家伙只是负责帮我暖椅子的DEKU。
  DEKU什么的最讨厌了。但是脑海中却有另一个声音在问“那如果没有他,你会是怎样的爆豪胜己呢?”
  对啊,我会是,我……吗?
  或许吧,会有另外一个傻瓜在没有个性的情况下阻止自己施暴,阻止自己说出失礼的话,阻止自己吃泡面,阻止自己自暴自弃,阻止自己疯狂,阻止自己完美的优胜,阻止……自己成为NO.1英雄。他就是个碍事的家伙,从小到大。
  但也或许,他会成为一个欺压无个性人群的人渣,不会做饭,不会成为毛孔和呼吸里都塞满了好胜和自尊的男孩,不会坐上NO.2的位置。
  雄英是自己从小的梦想,这一点与那个废物无关,可是当时的自己,只是因为大家都说雄英是最好的,而他爆豪,只要最好的。但是究竟是什么让他这样坚定地想要成为一个英雄呢?好久了,都快忘了。
  好像是那个夏日的午后吧,那个废物拿着他愚蠢的冰棒,抓着他一路冲到商店的橱窗“啊,欧鲁麦特”自己一脸不屑,“等着吧废久,我将来一定会超过他”那个废物抬头看着自己“小胜一直都那么棒呢,可是我却连个性都没有。”“废物就是废物,个性觉醒得肯定比别人晚,你就等着看我站在最前面,保护你这个家伙吧。”
  之后呢?
  “滚开,废久”“小胜,我。。。”
  “小胜,为什么猪排饭是辣的”“废物连辣都吃不了吗?我做的饭就好好感激的吃下去!”
  “任务目标是小胜”
  “把他还给我!”
  啊,废久当初那个无可奈何的眼神,就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,姑且站在你身后给你靠靠吧。
  是啊,如果没有废久这个我人生中甩不开的口香糖障碍,我会是什么样呢?看在今天高兴的份上,就不给他腻死人的猪排饭加辣椒了,最好给老子好好吃光,不然就请你吃地狱拉面哦废久。

评论

热度(1)